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建设情况

张国华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建设情况

2021年03月28日20:34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实基础

人民网雄安3月28日电 3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县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市场化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3月的雄安站枢纽片区,春意盎然,3号地块(未来科创城)项目已经开工。张国华在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与中交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座谈。

张国华对项目实施相关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始终牢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初心”,严格按照规划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拉开城市框架,推动新区尽快显雏形、出形象。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未来科创城)作为新区首批市场化开发项目之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按照产城融合、站城一体、智能高效、低碳环保的要求,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产学研基地、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未来城市”的示范标杆,为雄安新区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支撑。

张国华强调,雄安站枢纽片区要强化以创新为核心的竞争优势,搭建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集“上位规划一体化、站城一体化、产城一体化、立体城市一体化、运营建设一体化”全生命期五位一体的产业空间规划体系。要坚持以科技为引领,充分发挥未来科创城智慧运营平台作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政务服务,引入最优资源,做好要素保障,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实基础。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牛颖建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