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定了!雄安容东管委会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4月3日举行

定了!雄安容东管委会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4月3日举行

2021年03月26日14: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6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容东管委会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工作已结束,笔试时间定于4月3日14:00-16:30。此次考试地点在雄安容城县(详细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考生可于3月31日至4月3日登陆http://sq.hebyac.com打印准考证。

需注意的是,参加考试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和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详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委会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2021年4月3日14:00-16:30

2.笔试地点: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详见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3日,打印网址http://sq.hebyac.com。

4.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5.注意事项:(1)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会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2)雄安新区正处在大规模建设阶段,交通压力较大,考生请安排好当天行程。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26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