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来了,雄安这场盛会不容错过

【查看原图】
“心连心”艺术团在雄安站慰问演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心连心”艺术团在雄安站慰问演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3月23日17:18

人民网雄安3月23日电 (何美萱)在雄安新区设立4周年之际,“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雄安新区建设一线,举办“奋进新时代 逐梦未来城”慰问演出活动,为雄安建设者和当地群众奉献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主场设在雄安新区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雄安站,小分队分别在容东片区D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大淀头村进行慰问演出。演出分“人民至上”、“千年大计 绘就时代蓝图”、“创新发展 共谱梦想乐章”、“万众一心 浇筑未来样板”、“蓝绿交织 公营生态互融”和“建党百年 恰是风华正茂”六个篇章,节目涵盖了歌舞、诗朗诵、武术等形式,并融入了大量河北特色文化元素。

据悉,慰问演出节目将于4月1日晚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播出。

分享到: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