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冰雪运动进乡村 雄安容城百姓家门口体验冬奥项目

冰雪运动进乡村 雄安容城百姓家门口体验冬奥项目

2021年03月22日22: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2日 (王红)“冰壶原来是这样玩的呀!”3月22日上午,冰雪运动进乡镇、村、社区活动走进雄安新区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让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到了冬奥项目的乐趣。

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容城县教育局体育办公室将“冰雪运动”带到贾光村,向百姓普及冰雪运动知识。

活动当天恰逢贾光村集市,现场人来人往。看到摆放的宣传展板、条幅、背景墙,过往群众纷纷驻足阅读,时不时向工作人员问询冰雪运动相关知识并体验现场摆放的陆地冰壶项目。

“以前这种运动只在电视上见过,没想到今天竟能亲自体验一番,你别说,还挺有意思。”村民们玩地不亦乐乎。

容城县教育局体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冰雪运动进乡镇、村、社区活动既能传播奥运精神,促使更多人关注冬奥,还可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后续,容城县将在多个村镇持续举办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宣传单800份,普及人群达2000余人。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