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表彰40家诚信纳税企业

雄安新区表彰40家诚信纳税企业

2021年03月20日09:48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表彰40家诚信纳税企业

3月18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在容城县举行,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0家诚信纳税企业获得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崔利杰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表示,举办这次表彰大会,就是要集中展示雄安新区广大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新区发展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新区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区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新区税务部门将持续提升办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新区广大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多助力,为实现雄安新区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说。(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黄渭)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