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建筑工程资料员袁玉敏: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建筑工程资料员袁玉敏: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2021年03月08日11: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8日电 袁玉敏是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一名经验丰富的建筑工程资料员,从事项目资料管理工作已经11年。从沧州到雄安,她离开年迈的父母,撇下上学的孩子,投入到雄安的建设大军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工作上,她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积极完成现场所辖的各项工作内容。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工期短、体量大、人手少、工作内容多而杂,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她结合过往经验,认真梳理、不断改进,繁琐的工作在她合理规划下井然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分部工程、人防工程、消防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

生活中,她更是项目的贴心人。部门来了新同事,不能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她便经常在业余时间主动找她们谈心,耐心地讲解施工流程、工作难点,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袁玉敏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却总在默默无闻、一点一滴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她坚守初心,不断向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匠心品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