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招人 工作地点在雄安提供公寓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招人 工作地点在雄安提供公寓

2021年03月04日14: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4日电 (窦薇)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简称“雄安创新院”)现面向海内外高校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招聘科研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若干名,应聘者即日起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箱为wangyidi@semi.ac.cn。

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并于2020年5月21日,完成了“雄安创新研究院”地方事业单位法人机构登记。该院定位于统筹中国科学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此次招聘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据介绍,应聘成功后,该院将提供绩效激励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各类薪酬补贴、专项补助等,并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青年公寓、餐饮、交通等保障。

附: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并于2020年5月21日,完成了“雄安创新研究院”地方事业单位法人机构登记。

雄安创新院定位于:统筹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雄安创新院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生态环境、绿色生态农业技术、新材料五大重点领域建立了六个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现代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中心、生态与资源环境研究中心、绿色与智慧农业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雄安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根据雄安创新院重点发展领域和人才团队建设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高校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招聘科研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若干,欢迎相关研究领域优秀人才应聘。

一、招聘岗位:科研岗位 若干

(一)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二)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交流能力;

4. 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5. 有科研院所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薪酬福利待遇

1. 雄安创新院建立了绩效激励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各类薪酬补贴、专项补助等,具体可面议;

2. 雄安创新院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与多个院所达成合作,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

3. 可依托雄安创新院申请国家、省、市级科研及人才项目;

4. 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青年公寓、餐饮、交通等保障。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即日起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填写岗位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等发送至邮箱:wangyidi@semi.ac.cn ,并按此要求编辑邮件主题:姓名-应聘科研专业技术岗位。

联系人:王老师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