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主要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雄县段启动

雄安主要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雄县段启动

2021年03月03日15: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日电 (窦薇)据雄安新区雄县消息,雄安主要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雄县段(以下简称“雄县段廊道绿化”)日前正式启动,计划4月中上旬结束。雄县段廊道绿化共计25.6公里,项目涵盖征地补偿、土方施工、绿化种植等内容,其中涉及4个乡镇征迁工作。

图为雄县段廊道绿化项目设计图。

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交通通行空间,雄安新区启动了主要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雄县按照《雄安新区主要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承接了京雄城际铁路、荣乌高速2条主要道路雄县段的廊道绿化项目。这也是该县春节后开工的第一个重点项目。

图为雄县段廊道绿化项目设计图。

为确保项目稳步有序进行,雄县专门召开了交通廊道绿化提升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对工程时间节点、人员配置分工、具体工作流程、征迁补偿范围和标准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为雄县段廊道绿化项目设计图。

图为雄县段廊道绿化项目设计图。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