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年02月25日20: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保质量 提速度 展形象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人民网雄安2月25日电 2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片区重大项目建设,保质量、提速度、展形象,努力实现“五新”目标,确保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雄安正月,万象更新,容东片区、启动区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一台台机械设备隆隆作响,大批建设者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张国华一行来到容东片区、启动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市政道路和综合管廊是新区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建设质量和施工进度将直接影响片区建设进程。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要围绕创造“雄安质量”的目标要求,坚决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严格工程质量监管,把综合管廊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进一步优化设计京雄高速与容东片区、起步区连接道路,合理利用高架桥下空间,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展现新区便捷通畅、精致细腻新形象。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在京雄高速与启动区EA1道路交叉口,张国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周边配套设施规划设计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启动区规划展示中心规划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重点区域,启动区承担着探索开发建设新模式、落实先行先试政策措施、展现新区形象的重要任务。要加快完善京雄高速出入口周边配套设施,提升道路景观建设水平,打造清新靓丽整洁有序的迎宾路网。要准确把握启动区规划展示中心功能定位,结合周边景观布局,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展现新区总体风貌。要全力推进启动区规划展示中心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按照京雄高速通车时限,倒排工期、落实主体、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启动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姚幸福等参加调研。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