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牢记嘱托 续写“春天的故事”  

牢记嘱托 续写“春天的故事”  

2021年02月25日09:0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5日电(施云娟) 又是一年春风起,又是一年“2·23”。

2017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来到雄安新区考察规划建设情况,并在安新县召开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习近平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要在党中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四年来,河北省牢记嘱托,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如今,新区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大规模开发建设全面展开并取得标志性成果,白洋淀水质稳定达到Ⅳ类标准。

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以项目为生命线,突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一批标志性项目落地,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以高质量开发建设促进高标准承接疏解。

近期,雄安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乘着春风,这座未来之城正逐渐绽放光彩。↓↓↓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