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三集 保健康奔小康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三集 保健康奔小康

2021年02月08日14:57  来源:央视网

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奋斗脱贫的感人故事,由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指导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系列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2020年10月30日晚播出第三集《保健康奔小康》。

朱震宇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胆外科专家,他已经是第十五次带领医疗队来到西藏。这支扶贫医疗队医学专家来自肝胆外科,超声科,放射科,内科,临床护理等科室,还从北京专门带来了彩色超声检测设备。六个人组成了一个流动的医院。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