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到安新县调研行政审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张国华到安新县调研行政审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28日11: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到安新县调研行政审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优化行政审批机制 打响“雄安服务”品牌

为加快新区创新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人民网雄安1月28日电 1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实地查看“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等行政审批情况。随后,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研究新区投资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工作。他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雄安服务”作为基础竞争力来打造,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能力水平,打响“雄安服务”品牌,为加快新区创新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考察了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登记注册、行政审批流程和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咨询等情况,对安新县的行政审批“首问负责制”“一条龙服务” “多审合一”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出要求。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在随后召开的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上,张国华指出,雄安新区要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打造体制机制新高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关新区开发建设、事关新区长远发展,必须以革命的精神强力抓好流程再造和体制机制优化,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能力,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张国华强调,要充分发挥“一会三函”优势,引入承诺制、“容缺审批”等办法,大力优化审批流程,形成最精简、最高效、最便捷的审批机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实行服务关口前移,主动协调解决审批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不遗余力地提升服务水平,尽快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一枚印章管到底”,打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模式。

新区领导田金昌、傅首清、吴海军、安庆杰、陈峰、王永杰、王纪平,新区相关部门和安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