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慰问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慰问

2021年01月01日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慰问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广大建设者

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今天,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慰问,向元旦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慰问。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王东峰指出,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最早开始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再生水厂是容东片区重要的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广大建设者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慰问。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安置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虽处寒冬,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仍在紧张有序推进,主体结构将于春节前全部封顶。王东峰、许勤来到安置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与建设者们亲切交流。王东峰指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是民生工程,承担着征迁群众的安置任务,一定要保证质量,科学施工,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确保安置房如期高质量完工,使征迁群众按期回迁新居。同时要创新冬季施工方式,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王东峰、许勤还走进安置房样板间,察看多种户型的内部装修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自觉站在群众的角度谋划与推进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为征迁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慰问。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安置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容东片区建设者之家集职工宿舍和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为建设者提供温暖舒适的生活和休息环境。王东峰、许勤先后到医务室、食堂、宿舍等地,实地了解建设者的生活条件,关切地询问大家还有什么困难和诉求。王东峰指出,广大建设者来自全国各地,为了服务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而聚集雄安,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区和建设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广大建设者,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排忧解难。要把大家的生活安排好,使大家住得舒适、吃得可口,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充分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凝聚磅礴力量。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慰问。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容东片区建设者之家,实地了解建设者的生活条件。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调研慰问期间,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雄安新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副省长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四建磊)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