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通知来了!雄安容城县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证件审核、体测时间和注意事项一览

通知来了!雄安容城县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证件审核、体测时间和注意事项一览

2020年12月21日17: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1日电(何美萱)雄安新区容城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证件审核、体测将于26日进行。逾期将按放弃处理。

以上是容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网站发布的《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通知》中显示的。证件审核、体测将于26日上午8:00在容城县正义路河北容城博奥学校南门进行。应聘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退伍证、单位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需注意的是,此次证件审核、体测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须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并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考场。

通知详情: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通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