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跃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张跃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2020年12月13日14: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3日电 (王红)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别在雄安新区容西大水办公区和容西片区项目现场召开,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容西片区指挥部指挥长张跃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张跃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任务进行解读。张跃峰指出,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很多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理念,同时又具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雄安新区领导干部和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图为宣讲会现场。王红/摄

张跃峰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人员紧缺,要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努力打造“雄安标准”,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不断开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昝岗片区指挥部,新区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土地储备中心,雄安集团规划建设统筹部、城发公司、基础公司、交通公司以及天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