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刘光辉向雄安新区两级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光辉向雄安新区两级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1日14: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1日电(王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1月25日在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光辉作主题宣讲。

图为宣讲现场。王红/摄

刘光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到的目标和要求进行系统解读,通过生动的案例阐释了我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刘光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新区两级法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跟着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刘光辉强调,新区两级法院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推进新区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一是要在“学深弄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党中央、河北省委和新区党工委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体现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当中去。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为实现新区“十四五”及二零三五年远景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四是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容城县法院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及全体法官共50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