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赵丰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丰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19:1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9日电 (胡宇浓)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容东片区指挥部及北京城建集团容东安置房B1组团项目部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赵丰东作宣讲报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胡宇浓/摄

宣讲会上,赵丰东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实际,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丰东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切实把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扎实做好新区各项工作。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容东片区指挥部和北京城建集团容东安置房B1组团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