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加强工程质量全链条追溯管理

雄安新区加强工程质量全链条追溯管理

2020年12月08日09:0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加强工程质量全链条追溯管理

从近日召开的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会上获悉,雄安新区将以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为切入点,加强工程质量全链条追溯管理,持续开展质量安全检查,重点加大对混凝土结构、二次结构施工、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主体结构安全、冬季施工的监督检查力度。

目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大规模建设时期。启动区、昝岗片区、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K1快速路、西侧干路等路网项目即将验收,容东安置房等项目将面临交付使用。同时,当前进入冬季施工,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更是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此,新区将强化奖惩机制,推动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控体系建设,严格责任落实,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效的手段,强力推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雄安新区范围内共有在建施工工地262个,建设者已超12万人。(通讯员王晓丽)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