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举办天使投资助力新区创业发展讲座

雄安举办天使投资助力新区创业发展讲座

2020年12月07日23: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7日电 (王红)12月7日下午,“天使投资助力雄安新区创业发展讲座”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创业会客厅、河北雄安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雄县未来已来孵化基地同步举办,为新区创业者创新商业模式提供思路,为创业项目融资提供通道。

图为容城分会场。王红/摄

讲座上,来自“天使百人会ANGEL100”的三位专家导师王童、郭旭升、汤旭东,分别以《从国际视野谈天使投资人如何助力创业》《从硅谷到中关村再到雄安,谈天使投资如何促进科技创新创业》《雄安,中国科技成果转化试验田》为题,围绕助力雄安创新创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向,为新区企业家分享了行业前沿信息及投资理念。

“王童老师在加拿大的投资经历,帮助大家了解了中国和北美国家创新环境的不同,提升了创业者的国际视野。”雄安灵秀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李建业表示,通过讲座,自己对如何借力资本进行创业创新有了新的理解。

海尔智家雄安分公司的张伟宽表示,“通过讲座,我对国内外投资环境差异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同时深刻感受到,创新才是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之路。”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雄安新区产业、项目、资本、人才与优质投融资平台交流对接。“今后,联合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国各地的天使投资人来雄安新区对接项目和雄安创业者融资提供方便。” 董明德说。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与“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共同主办,来自雄安新区及三县共约120余家企业参会。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