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县举办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

雄安安新县举办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

2020年11月25日22: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5日电 “强基固本筑党魂”——安新县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23日在白洋淀文化广场开幕。影展共展出作品168幅,展现“强基工程”开展以来安新的新变化。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安新县于今年1月19日启动了“强基工程”,全力推进党建引领“美好乡村、美好社区、美好生活、美好未来”建设,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奠定基础。

影展现场。刘向阳/摄

此次摄影展展示了安新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区建设中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安新各村镇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及白洋淀日益改善的生态环境。

影展现场。刘向阳/摄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由安新县县委组织部主办,白洋淀摄影家协会协办。展出的作品均出自全县组工干部及摄影爱好者,他们用影像记录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张学农)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