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组图:京雄三人篮球赛在雄安举办 16支队伍参赛

组图:京雄三人篮球赛在雄安举办 16支队伍参赛

2020年11月24日09: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4日电 (李兆民)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之京雄篮球交流赛于11月21日至22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吸引了来京雄两地的16支队伍参与。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体育总会主办,旨在丰富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雄安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京雄两地体育文化交流合作。

图为比赛现场。万馆体育供图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天思睿代表队夺得冠军,首钢矿业公司代表队、中天麒麟社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通过与北京来的选手比赛,我们发现自己的差距,也在比赛中提升了自身的水平,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北京丰富的体育资源来到雄安。”雄安的选手们表示。北京的选手则称,通过这次比赛,近距离的看到、了解了雄安,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雄安感受绿色、智能的未来之城。

图为比赛现场。万馆体育供图

据了解,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之京雄篮球交流赛还将于11月28、29日举行京雄五人篮球挑战赛。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容城县篮球协会、雄县篮球协会、安新县篮球协会协办。

图为比赛现场。万馆体育供图

图为冠军颁奖现场。万馆体育供图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