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回放: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赛

回放: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赛

2020年11月13日09: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标题:回放: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赛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于2020年11月1日在市民服务中心盛大起跑。赛事始办于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2017年起,赛事立足雄安城市的发展特色,策划并执行以“雄心壮志,见证雄安”品牌规划,旨在展现“创新雄安、活力雄安、时尚雄安”的开放形象,打造城市名片,带动体育、旅游和文化等产业的发展,塑造城市精神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在自身不断完善升级的同时,也见证着新区建设这一千年大计的脚步。精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第四届赛事来临之际,迎来了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荣誉。稳扎稳打,一步一个台阶,是雄安马拉松成长的轨迹,更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进程。雄马作为雄安不断发展的见证者,也进入了提档升级的加速阶段。

2020年赛事将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愿景,通过“线下赛+线上赛”办赛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并通过“最美逆行者”、“新区建设者跑团”等主题方阵的参赛,展现新区人的新风貌。同时,本次赛事将继续坚持“跑步+公益”的运营理念,持续打造“梦想1公里”、“一汪清水”两大公益活动,借雄马赛事平台助力雄安城市文明。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