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拟建立建筑防水材料和石材集采名录 正征集供应商

雄安拟建立建筑防水材料和石材集采名录 正征集供应商

2020年11月11日17: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1电 (胡宇浓)雄安新区拟建立建筑防水材料供应商集采名录和石材供应商集采名录,供新区职能部门、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参建及监管单位使用。企业可于11月27日12:00前递交申报材料。

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11日发布的《关于石材企业征集公告》《关于建筑防水材料企业征集公告》获悉的。

根据公告,本次征集涉及产品范围为建设工程用天然石材,包括花岗石、大理石、石灰石、砂岩、板石种类的产品;建设工程用建筑防水材料,主要包括沥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水性防水涂料和高固含量型防水涂料。

有意报名的企业可将纸质版资料递交至雄安新区容城县大水大街与豪丹路交叉路口往南约100米(容西大水街办公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或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xajc@xaxqjc.cn。递交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2:00。

据此前报道,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作为政府平台,将成为主管部门监管建设项目建材质量的重要途径,为新区建材采购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公告详情:

关于建筑防水材料企业征集公告

关于石材企业征集公告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