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封顶

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封顶

2020年11月10日0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封顶

2020年10月28日,施工人员正在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内部进行机电安装作业。目前,由中建八局施工的雄安站枢纽片区8.56公里的综合管廊已全线封顶。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是雄安新区在建最大规模地下综合管廊,地下开挖最大宽度27.4米,相当于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的宽度;最大开挖深度22.5米,相当于7层住宅楼的高度。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新区交通压力,助力雄安构建快速便捷绿色交通网。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目前,由中建八局施工的雄安站枢纽片区长8.56公里的综合管廊已全线封顶。2020年10月28日,施工人员在操作机械进行回填土翻晒、压实作业面。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0年10月28日,中建八局施工人员操作推土机在进行土方回填作业。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0年10月28日,施工人员正在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内进行预埋件防腐作业。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