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站枢纽片区管廊项目举办大型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10月24日21:29

人民网雄安10月24日电 “燕赵大地白洋淀边,一张蓝图描绘新篇……” 中建八局“走进·军魂匠心”大型主题宣传宣讲活动24日在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举办。

活动以情景剧、主题演讲、诗乐朗诵、歌舞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建八局在雄安新区重点工程建设、重点任务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中建八局雄安建设者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中迸发而出的“雄”才远略,以及面对困难时“安”如磐石的决心。“看完让我回想起大家团结在一起,白天狠抓现场、晚上开会调整施工方案的种种画面,现在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冲刺阶段,为我们团队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来自中建八局的雄安建设者说。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紧邻雄安高铁站站房项目,将纳入给水、电力、通信等7类管道。综合管廊内设置了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视频监控及安防系统等16种附属系统,并充分利用地下空间,首次在国内实行管廊与物流通道共构。截至目前,项目经过200多个日夜鏖战,已实现主体结构全线封顶,全面进入土方回填阶段。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雄安构建快速便捷绿色交通网。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