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第一期职业培训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雄安第一期职业培训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年10月19日22: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9日电 雄安新区第一期职业培训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班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雄安新区13家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的22名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雄安新区职业培训机构教师的知识水平、课堂管理水平及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一批教学能力强、理论水平高、综合素质全面的职业培训师资队伍,引领新区职业培训质量提档升级,为新区的大规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图为教师代表参加培训班学习。

培训中,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和雄安职业培训机构需求,量身定制了《职业院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途径》《在线微课设计与制作》《信息化教学资源制作实践训练》等教学内容。

图为教师代表参加培训班学习。

北京信息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是北京市第一批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教育部“双高”建设单位、北京市职业院校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师培训基地。该校已承担过上百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