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赴雄安新区督导检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赴雄安新区督导检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

2020年10月02日19: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日电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一行今日赴雄安新区督导检查中秋节、国庆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在雄县宋辽边关地道景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雄县宋辽边关地道景区、白洋淀旅游码头改造提升工程、凯盛酒店KTV、小虾米网吧、大观园国际旅行社等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开展了文化和旅游安全检查,重点就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安全。

督导检查组在凯盛宾馆ktv检查消防设施。公共服务局供图

督导检查组在白洋淀码头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公共服务局供图

翟玉虎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充分吸取山西台骀山景区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歌厅、网吧等人流密集场所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广大游客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