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与雄安容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与雄安容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30日16: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0日电 9月30日上午,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营业管理部与容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银富登还将持续优化和改进现有的征迁安置、居民特色普惠、工程机械按揭和县域改造提升、生态环境改造、乡村振兴等项目的特色金融产品,向容城县已拆迁或待拆迁的百余家转移转型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容城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供图

签约仪式上,容城县常务副县长崔建军与中银富登总部营业管理部总经理何秀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银富登张文池副行长对容城县政府黄志民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容城县政府给予中银富登总部营业管理部一贯以来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中银富登在全国120多个县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的具体举措。

随后,中银富登总部营业管理部向容城县首家拆迁企业——保定新航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放了中银富登在雄安新区的第一笔产业搬迁支持贷款。

自8月18日中银富登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以来,中银富登总部营业管理部始终坚持“扎根雄安,支农支小”业务定位,将高标准、高质量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与容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中银富登专注支持雄安和容城县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雄安新区容城县副县长孙宝库、政协副主席王国辉及县拆迁办、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中银富登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