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建公益性公墓,实现智能化殡葬仓储

雄安将建公益性公墓,实现智能化殡葬仓储

2020年09月07日14: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雄安网9月7日电(李兆民)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骨灰寄存楼无人自动化存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显示雄安新区将在雄县龙湾镇洪城村南侧建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骨灰寄存楼。寄存楼将通过物流行业先进自动化设备和存储技术,建设成为进、出、存、拣、盘为一体的智能化殡葬仓储系统。

本项目骨灰盒存放储位≥64000个,区域规划设置为:骨灰盒密集存储区、接驳通道和祭拜室功能区。骨灰盒密集存储区合理设计骨灰盒存放,通过AGV(无人存取搬运车)完成骨灰盒的存取、搬运和祭拜业务。在每个祭拜室和存储区设置自动化祭拜口,用于实现存储和祭拜室间的骨灰盒接驳功能。整个建设区域采用工业无线网络覆盖。

公告详情:《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骨灰寄存楼无人自动化存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