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举办跨境贸易企业金融服务线上交流会

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举办跨境贸易企业金融服务线上交流会

2020年08月21日17: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1日电 (李雪晴)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金融科技港 雄安信时代”平台(以下简称“信时代”平台)20日联合国网跨境电商平台,举办以“助力外贸企业,服务跨境金融”为主题的跨境贸易企业金融服务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汇集了银行、保险等金融资源,聚焦数字商务、金融科技服务,旨在助力外贸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会上,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信时代”平台、国网跨境电商平台在数字商务、金融科技服务外贸经济中所做的工作。该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信时代”平台、跨境电商平台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配套服务,用电商力量、金融力量、科技力量支持贸易强国建设。

交通银行雄安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参会企业对各领域的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业务合作、金融政策等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信时代’平台及国网跨境电商平台将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帮助企业利用国网跨境电商平台开拓国际市场,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交通银行雄安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128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