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银行联合雄安集团落地雄安首单“债券通”业务

中国银行联合雄安集团落地雄安首单“债券通”业务

2020年08月15日22: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5日电(李雪晴) 中国银行作为主承销商,14日为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超短融”),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180天,票面利率1.99%。据悉,本期债券是雄安新区企业发行的首单“债券通”产品,也是雄安集团首次引入境外资金支持新区建设。

据了解,2019年9月,中国银行联合中银国际证券中标雄安集团超短期融资券、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主承销团资格。在此次超短融发行工作中,中国银行作为主承销商,与雄安集团认真研判境外资金市场走势,适时引入“债券通”交易安排,依法依规吸引境外低成本资金参与,并不到两周就完成了债券发行工作。

“此次‘债券通’的成功发行,为新区企业未来通过境外发债等渠道募集建设资金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紧密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做好实体经济服务,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