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10个在建项目开展劳动竞赛 助力新区重点工程建设

雄安新区10个在建项目开展劳动竞赛 助力新区重点工程建设

2020年08月12日22:0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2日电 (王红)“我们是雄安新区建设铁军,为了新区的建设专业专注,高效执行,敬畏生命,守护安全……”8月12日上午,在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一标段项目指挥部,参建单位及工人代表齐声宣誓,助力新区重点工程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王红 摄

当天,雄安新区“铁军杯”示范性劳动竞赛暨送清凉慰问活动举办,雄安新区昝岗片区高铁站管廊项目、容东C组团、G1组团、商务服务中心二标段、容东再生水厂等10个项目参赛。

图为授旗现场。王红 摄

主办方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党员突击队、工人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为“准军事化管理”揭牌。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一标段项目是雄安站最大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其中,综合管廊项目是保障雄安高铁站站房运行通车的主要能源通道,建成后将为雄安站的运营提供专项配套服务,极大缓解新区交通压力,加快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助力雄安构建快速便捷绿色交通网。

图为“准军事化管理”揭牌。杨亚文 摄

目前,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冲刺阶段,预计于8月30日完成全线主体结构施工,全面转入土方回填、排水管网、市政道路施工阶段。

图为送清凉慰问现场。杨亚文 摄

“当前,正值各项目‘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成本、保廉洁’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铁军精神,为确保项目的高效建造、完美履约汇聚强大动能。”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建八局及所属参建队伍集体进行劳动竞赛宣誓。相关领导对一线建设者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