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视频 | 夏天,雄安夜生活的打开方式,不只啤酒、烧烤、小龙虾......

视频 | 夏天,雄安夜生活的打开方式,不只啤酒、烧烤、小龙虾......

2020年08月07日16: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夏天,说起夜生活,你会想到什么?啤酒、烧烤还是小龙虾?

夜幕降临,忙碌的商贩,大快朵颐的食客,悠然的广场舞者、夜跑或在健身房挥汗的人群……他们,点亮了雄安的夜生活。

如果说随处可闻的欢声笑语和夺人味蕾的美食,点燃了雄安的“烟火气”。那么,塔吊林立、灯光如昼的建设场面,为雄安的夜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美。

在大家享受夜晚的惬意时,雄安各建设工地依旧灯火通明,一个个项目仍在紧张工作。数百台吊车大臂犹如上足发条的钟表来回转动,它们,与雄安建设者们一起守奋战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一线,在光影交错中书写着平凡与不凡。

星光不负赶路人!数万名雄安建设者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是他们创造了不平凡的雄安夜生活,让一座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未来之城,有了生命,不断生长。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