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家队前主力前锋曲波走进雄安 为安新孩子上足球课

国家队前主力前锋曲波走进雄安 为安新孩子上足球课

2020年08月02日22: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日电 国家队前主力前锋、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前主教练曲波1日走进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以下简称“安新二小”),现场为“绿茵小将”们授课,并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比赛。曲波正式受聘为安新二小足球课外辅导员。

图为活动现场。公共服务局供图

“球星进校园·追风少年梦”主题活动当天在安新二小举办,曲波与小球员们面对面交流,并就赛前准备活动和比赛训练进行指导,受到安新足球小将们的热烈欢迎。

图为活动结束后,曲波为小将们签名留念。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了解,安新二小于2015年申请河北省省级足球特色学校,大力开展足球运动。五年来,安新二小带领学生们参加了一百多场比赛。其中,在2018年的全国足球星计划中荣获全国第二名,四名队员入选全国夏令营梯队;2019年,在首届雄安杯足球比赛中一举夺冠,同年获得雄安新区首届“市长杯”冠军,并代表雄安新区参加河北省“冀萌杯”比赛。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公共服务局供图

图为活动合影。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活动让我们的足球小将的绿茵梦更实了,也为雄安新区校园足球发展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局面。”出席活动的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