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2020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雄安新区2020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2020年08月02日16:43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2020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7月31日,雄安新区2020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召开,通报雄安新区上半年火灾形势和消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各有关部门和三县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雄安新区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推进,形势向好。目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消防安全总体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任务更加艰巨,新区各有关部门和三县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奋力攻坚,坚守“红线”、筑牢“底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建设“大美雄安”,创造“雄安质量”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防控措施,确保新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紧盯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打通“生命通道”、彩钢板专项整治等工作重点,以最严标准,打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役;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推行消防信用“黑名单”管理制度,提高单位消防安全诚信意识;要切实发挥各级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各级行业部门要强化齐抓共管,社会单位要加强自主管理,切实提高行业新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形成全社会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雄县、容城、安新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封俊龙)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