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京津冀三地开展相邻区域防汛应急联动处置演练

京津冀三地开展相邻区域防汛应急联动处置演练

2020年07月27日09:3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三地开展相邻区域防汛应急联动处置演练

近日,2020京津冀相邻区域防汛应急联动处置演练在河北省举行。演练过程中,三地就防汛应急联动处置进行了详细的桌面演练,分别就疫情联防联控、相邻区域应急保障联动、应急资源分布图绘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演练模拟情景为:受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影响,京德高速公路K11+500--K12段路基冲毁严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防汛应急领导小组经过研判,按照《京津冀三地交通应急联动合作备忘录》相关要求,决定启动京津冀三方会商,紧急调动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进行现场处置,经过抢险,最终道路恢复通行。

京津冀三地参与人员表示,本次演练是提高京津冀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度汛的一次重要练兵,三地交通运输部门将在交通一体化的背景下,努力建设一支能够有效应对交通突发事件的专业队伍。(曹智)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