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电影院今起陆续复业!首批放映影片名单来了,还有免费观影活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雄安7月25日电(李雪晴)时隔185天,雄安新区雄县幕维国际影城、安新县佰纳影城25日正式恢复营业。这也是雄安首批恢复营业的影院。据了解,新区各影城复业后均采取网络实名预约的方式无接触售票,同时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且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雄县幕维国际影城内,观众正在观影。

雄县幕维国际影城检票口进场处需进行体温监测。

进入雄县幕维国际影城观影需进行体温监测。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雄县幕维国际影城,看到各项防疫措施均严格执行,观众需在门口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体温在37.3℃以下并且登记后才可以进入影城。观众在取票和检票等候时彼此需间隔一米排队。“为了恢复营业,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每天都会进行2次全面消毒,员工每天进行至少2次体温监测,密切接触区域全部进行酒精擦拭。同时,我们减少了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雄县幕维影城负责人何红梅告诉记者,为了减少接触,影厅实行交叉隔座售票。同时,为做好影厅清洁与消毒,影院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不同厅进行错时排场。  

安新佰纳影城工作人员正进行影厅消杀。

安新佰纳影城工作人员正进行消杀。

安新佰纳影城检票口进场处配备免洗消毒液、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同天开业的安新佰纳影城也迎来了首批观众。为做好复业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新县佰纳影城复业前里里外外均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毒,员工全部持健康证上岗,且近期行程均登记可控。复业后,影院各检票口、进场处均须进行体温监测,并配备免洗消毒液、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每天开门前、打烊后,须对影厅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每场间隙,需对影厅喷洒消毒液并通风换气。同时,影院安排了专人现场管理,监督观众进行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安新佰纳影城检票口进场处需进行体温监测。

安新佰纳影城检票口进场处进行体温监测。

时隔半年再次走进影院,不少影迷也表示十分激动。“上一次看电影还是在去年的12月份,今天影院开业了,就赶紧过来看一看。”前来观影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安新佰纳影城观众正在观影。

据了解,雄安新区首批开业影城上映影片包括《第一次的离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超时空同居》《夏洛特烦恼》《哪咤之魔童降世》《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何以为家》《中国合伙人》《流浪地球》《战狼2》《狼图腾》《璀璨星火》等。

安新佰纳影城观众正在观影。

前来观影的雄安市民。

据了解,除雄县幕维国际影城和安新佰纳影城外,雄安新区雄县百花影院、雄县昝岗百花影院、容城县金棕榈影城也即将开业。

另悉,为感谢安新县各界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安新县佰纳影城于25日至27日推出3天免费观影活动。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7月25日21:52
分享到:
(责编:窦薇、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