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雄安新区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2020年07月24日22: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4日电 按照《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要求,雄安新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名,其中男性45名、女性15名。将于2020年7月29日-7月31日进行体能测试,地点为容城博奥学校体育场。以下为公告详情。

按照《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要求,雄安新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名,其中男性45名、女性15名。为做好体能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9日-7月31日(考生需按照《体能测试准考证》中体测分组时间进入考场)

地点:容城博奥学校体育场(考生从南门进入,容城县正义路192号附近)

二、测试项目

(一)身高测量(需脱鞋测量)。要求男性身高1.72米(含)以上,女性身高1.62米(含)以上。身高合格人员方可进行体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项目。根据疫情防控和高温防暑形势要求,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参照2020年公安院校招生体能测试标准,考生参加以下三个项目测试,其中两项合格即可通过。

男子组:①立定跳远②引体向上③50米跑;

女子组:①立定跳远②仰卧起坐③50米跑。

(三)测试标准

1.立定跳远。男性合格标准≥205厘米,女性合格标准≥150厘米。

2.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生合格标准≥9个/分钟。仰卧起坐:女生合格标准≥25个/分钟。

3.50米跑。男性合格标准≤9.2秒,女性合格标准≤10.4秒。

三、注意事项

(一)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于7月25日8:00至27日17:00期间登录“中国雄安官网”,认真阅读《雄安新区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1),并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完成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考生,才能下载打印《体能测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没有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无法打印准考证,并视为自动放弃体测资格。《体能测试准考证》载明体能测试的分组、时间地点、测试项目和参加测试有关要求。测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体能测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时到达或未携带相关证件的,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需做好防控措施,自觉佩戴口罩,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测试。

(三)考生自行准备服装、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

(四)本次考试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自觉遵守纪律,听从指挥。

(五)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六)本公告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2020年7月24日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