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组图|雄安雄县消防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组图|雄安雄县消防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19日09: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9日电 18日,雄安新区中考拉开序幕。为给考生创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以下简称“消防大队”)多举措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鉴于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消防大队进一步修订完善灭火救援预案,提前熟悉考场周围环境,加强流动执勤。考试当天,消防大队在考点集中区域驻勤值守,并对周边不放心单位开展流动巡逻,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够及时响应、及时处置。

此外,消防大队在学校周围设立了“三争一创”流动便民服务站。服务站配有绿豆汤、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防火宣传资料等,在宣传防火知识的同时,可为广大考生和等候的家长提供便民服务。(乔浩、胡宇浓)

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周围设立便民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乔浩/摄

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考点周围驻勤值守。乔浩/摄

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驻守在便民服务站。乔浩/摄

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为考生家长服务。乔浩/摄

雄安雄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发放防火宣传资料。乔浩/摄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