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民营企业招聘会15日启动 主要面向4类人

雄安民营企业招聘会15日启动 主要面向4类人

2020年07月03日17: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3日电(李雪晴) “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于7月15日至7月31日举办。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的。本次招聘会以线上方式进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登陆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以雄安新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为主,服务对象包括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及下岗(待岗)职工等重点群体。

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的同时,为保证参与人员安全,此次招聘会采用在线招聘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于7月15日起登录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用人单位可于7月6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注册企业会员,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加盖单位公章),通过企业资质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简历投递。

本次招聘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联合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详情可致电0312-5629701咨询,或发邮件至sunhao@xitalent.com。咨询时间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工作日)。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