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注意!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仅剩最后10天

注意!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仅剩最后10天

2020年06月20日18: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0日电(李雪晴) 记者日前获悉,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报名将于30日落下帷幕。截至目前,大赛已吸引400余家企业参与,百余项目已通过报名审核,还有众多项目在紧张报名过程中。

此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新区征集优质项目,选拔出符合新区定位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企业,打造新区“双创明星项目”,帮助项目落地,增加新区群众就业机会,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雄安新区及京津冀地区众多创新创业项目踊跃报名。目前已报名项目涵盖了互联网、高科技、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新农业、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领域。其中,互联网TMT、高科技企业占比40%,包括运用区块链技术的书签购物、打造海绵城市的综合水利用处理系统等优质项目,充分体现出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型城市的定位。同时,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也占据了36%,比如关注脱贫攻坚的防贫防返贫预警监测系统,可以实现对贫困人口与返贫人口开展精准统计与监测,体现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特色。

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全部通过网上进行报名。参赛者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下陆续择机开展。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