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网络招生对接会25日启动 主要面向2类人群

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网络招生对接会25日启动 主要面向2类人群

2020年06月18日13: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8日电(李雪晴) 记者日前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大型网络招生对接会将于6月25日启动,院校及考生均可通过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参加招生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生对接会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服务于新区未升入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未升入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及京津冀地区有招生需求的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旨在为有学习技能意愿的新区初、高中毕业生搭建求学交流平台,增加其受教育机会,解决新区开工建设紧缺技能型人才,为新区高标准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有需求的考生可于6月25日起登录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可直接填写个人简历,进入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大型网络招生对接会专区查找意向专业,点击投递,完成申请报名。

各院校也可登录国聘雄才网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大型网络招生对接会专区免费注册单位会员,在“单位资料”栏完善院校基本信息,并在“单位认证”栏上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待院校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生信息并接受报名简历。

此次招生对接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详情可致电0312-8741122、19933338229咨询。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