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1人曾到过商场

雄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1人曾到过商场

2020年06月17日12: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7日电 雄安新区17日上午公布16日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系雄安新区安新县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和本地无症状感染者轨迹。详情如下:

病例7,冯某,女,31岁,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人,北京新发地海鲜市场返回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人员。系6月15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根据此前保定市卫健委15日公布的详细轨迹,冯某5月14日和老公、女儿自驾前往北京。一直同女儿在乐园小区,偶尔在小区附近超市购物,6月8日16时与丈夫、女儿自行驾车返回安新。6月9日上午9时20分进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取票机取票后9时25分进入妇产科诊室,9时36分到达采血中心采血,之后在抽血点、B超室、药房几个科室间活动, 9时57分至10时29分在B超室及候诊区活动。11时43分从大门处离开医院。11时57分至13时45分在保定市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西侧对面的李先生牛肉面饭店就餐。13时54分步行回到医院取检查结果,14时04分进入妇产科复诊,14时20分离开诊区,14时21分步行离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自驾车返回安新。6月11日上午在安新县医院产检。6月12日到庆洋酒店隔离点进行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何某,女,29岁,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微商职业者。家庭住址:容城县南环爱佳家园。与冯某(北京返回安新县人员)的末次接触时间为6月9日。6月9日上午,在丈夫张某的陪同下自驾车到保定市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检查,当晚返回家中后直到6月12日未外出。6月12日下午,曾自驾车到领秀金街、惠友商场三层、商贸城女人衣柜女装店购物。6月13日与其丈夫自驾车到晾马台镇远大毛绒市场、大河镇大河村探亲。14日上午容城县疾控中心接到保定市疾控中心密切接触者协查函,转至隔离点。

相关文章链接:

16日河北新增确诊病例1例,系安新县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附轨迹)

雄安公布何某楠等3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