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

雄安将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

2020年06月10日15: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关于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人民网雄安6月10日电 雄安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雄安将严厉打击假劣涉疫情防护物资、假劣种子非法狩猎、走私珍贵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雄安居民发现上述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0312-2400722(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0312-5811215(雄县公安局食药大队)、0312-2402291(容城县公安局食药大队)、0312-2403070(安新县公安局食药大队)。以下为通告详情

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关于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为进一步畅通“昆仑·亮剑2020”打击食药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通道,及时发现和查处食药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和保障新区人民的合法权益,现通告如下:

一、严厉打击以肉制品、保健食品、酒水饮料等为重点的危害食品安全犯罪。

二、严厉打击以假劣涉疫情防护物资、药品、医疗器械等为重点的危害药品安全犯罪。

三、严厉打击以假劣种子、化肥、农药为重点的危害农资安全犯罪。

四、严厉打击非法狩猎、捕捞、杀害濒危野生动物,非法收购、运输、出售、走私珍贵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

举报电话

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0312-2400722

雄县公安局食药大队:0312-5811215

容城县公安局食药大队:0312-2402291

安新县公安局食药大队:0312-2403070

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

2020年6月9日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