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建设计雄安总部招人 8个岗位可选即日起报名

中建设计雄安总部招人 8个岗位可选即日起报名

2020年05月27日17: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7日电(李雪晴)记者日前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总部获悉,该公司8个岗位招人。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雄安总部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中建设计集团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决策而设立的第二总部,致力于深耕雄安新区战略市场,引领京津冀区域联动发展,辐射全国城乡建设,先后中标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启动区科学园片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和新区北部郊野公园张家口园、唐山园(EPC工程总承包)等多个项目。

现雄安总部招聘营销经理3人、项目(设计)经理2人、信息管理专员2人,并长期面向社会招聘项目(规划)负责人、城市规划师、助理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助理景观设计师。有意向者即日起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644676225@qq.com,详情可致电15830226677联系孟先生了解。

附:招聘信息详情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设计”)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1位)。雄安总部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中建设计集团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决策而设立的第二总部。中建设计雄安总部致力于深耕雄安新区战略市场、引领京津冀区域联动发展、辐射全国城乡建设。进驻雄安新区两年来,先后中标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启动区科学园片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新区北部郊野公园张家口园、唐山园(EPC工程总承包)等多个项目。雄安总部实行大部制、扁平化管理,主要职能部门有:市场管理部、财务部、工程总承包部、综合办公室。

其中,市场部作为核心职能部门,下设营销中心、项目管理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现根据公司发展和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贤纳士。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前来报名,面试通过者可与本单位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644676225@qq.com,详情可致电15830226677,联系孟先生了解。

营销中心

营销经理岗位描述:(招聘人数3人)

主要工作是挖掘市场信息、开拓潜在客户、促成项目落地、维护客户关系等。

做好项目信息的常态性收集与筛选,完成潜在客户、项目的的营销与落地,以及客户关系的维护与管理。组织内部团队做好营销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并与公司其他部门或跨职能团队密切合作,做好项目风险控制,高质量完成履约工作。在营销活动中,对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营销经理任职资格:

1、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反应灵敏,工作有激情、有冲劲,对企业忠诚度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建筑类、工程类相关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7、具有中建系统或大型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营销奖励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假日补助。

项目管理中心

项目(设计)经理岗位描述:(招聘人数2人)

主要工作是根据既定管理目标,全面负责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负责组织技术、商务团队,做好项目全过程的设计质量、设计进度、设计安全、商务、保密、资料存档、知识产权等管理工作。

项目(设计)经理任职资格:

1、具备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强;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具有大型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底奖金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假日补助。

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管理专员岗位职责描述:(招聘人数2人)

主要工作是企业资料库的维护和更新、本行业招标投标信息的收集与整理、编制建设市场调研报告(月报)、公文收发、配合公司领导进行招投标等。做好各项基础信息的收集与整理,不断完善数据分析体系,为公司科学制定市场决策、市场预判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管理专员任职资格:

1、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信息管理、招投标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学、新闻学、统计学、秘书学等相关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具有中建系统、大型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底奖金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假日补助。

除市场部外,本企业还有以下岗位长期招人,详情如下:

项目(规划)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岗位描述:

主要工作有根据甲方要求或招标文件要求,统筹协调,研究和制定规划原则和思路,协调各类设计资源,对整个项目设计的全过程进行把控,包括分工、进度、质量,带领项目组完成规划设计任务。牵头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设计、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类型的专业服务工作。负责与甲方进行技术联络和各阶段沟通,完成项目中的对接工作,汇报项目成果。

项目负责人任职资格:

1、具备5年以上城市规划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熟悉相关规范以及规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具有中建系统或大型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中、高级职称或注册城乡规划师者优先。

城市规划师

城市规划师岗位描述:

主要工作是配合项目进展阶段,依据现行的规划原则和设计规范,进行城市规划设计。协助项目负责人把控及持续提升规划设计质量,提供合理有效的规划设计建议或方案。编制各阶段规划方案设计文件,完成项目规划设计任务中的对接工作,代教团队助理岗位人员,及时整理与分享项目经验。

城市规划师任职资格:

1、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城市设计、乡村振兴之一或多类型的项目工作经验;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城市规划专业知识与规范、熟悉城市规划审批流程;

助理规划师

助理规划师岗位职责描述:

主要工作是根据现行的规划原则和设计规范,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规划设计方案。

助理规划师任职资格:

1、城市规划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方案创意能力和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功底好;

3、会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等设计软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严谨稳健、敏锐、受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

5、具有中建系统、大型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录取;

景观设计师

景观设计师岗位职责描述:

主要工作是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全面负责各项景观设计工作。对景观项目进行整体技术把控,完成上下级项目沟通,确认设计方案。负责制定项目设计计划、跟进项目设计以及监督实施,并与业主进行汇报接洽。

景观设计师任职资格:

1、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熟悉相关规范以及规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风景园林专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会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设计软件,有较强的手绘方案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中建系统、大型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助理景观设计师

助理景观设计岗位职责描述:

主要工作是根据景观设计要求,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景观设计方案。

助理景观设计师任职资格:

1、风景园林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2、具有较强的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创意能力和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功底好;

3、会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设计软件;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严谨稳健、敏锐、受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

5、具有中建系统、大型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录取。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