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绿博园将建新设施 包含10条市政道路36座桥梁

雄安绿博园将建新设施 包含10条市政道路36座桥梁

2020年04月17日14: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7日电(窦薇)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日前发布的《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显示,该项目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东至京雄高速。项目总投资约20.7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17.25亿元。

图为绿博园·辛集林效果图。

根据公告,该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通讯工程等。

该工程主要建设规模包含横一路、横二路、西边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纵五路、纵六路以及京雄高速辅道共10条市政道路,设置3座隧道,36座桥梁,道路总长约32.59km;随路设置雨水管道长度约21.8km,一座规模约0.3立方米/秒地道泵站;污水管道长度约7.1km;给水管道长度约34.2km;热力管道长度约7.3km;燃气管道长度约25.3km;通讯管道长度约31.5km。

公告详情如下↓↓↓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项目编号:XAJC-FZ-2020-0077)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询价。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

1.2建设地点:位于雄安新区

1.3建设规模: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东至京雄高速。主要建设规模包含横一路、横二路、西边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纵五路、纵六路以及京雄高速辅道共10条市政道路,设置3座隧道,36座桥梁,道路总长约32.59km;随路设置雨水管道长度约21.8km,一座规模约0.3立方米/秒地道泵站;污水管道长度约7.1km;给水管道长度约34.2km;热力管道长度约7.3km;燃气管道长度约25.3km;通讯管道长度约31.5km。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通讯工程等。

1.4投资额:项目总投资约20.7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17.25亿元。

1.5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6采购内容:针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提供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工作,并配合可研立项阶段所有支撑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选址、土地预审、项目数字信息建设等工作,完成可研报告评审并通过相应级别的部门评审,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

为支撑本工程可研立项工作,需梳理并研究项目相关上位规划,统筹区域燃气、热力、通讯系统,编制绿博园(全部建设范围内)燃气、热力、通讯工程专项研究方案。

1.7服务期限要求: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日历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件,配合比选人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之日止。

2. 响应人资格要求

2.1 响应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2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响应人需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的咨询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2)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五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承担过总投资5亿元及以上市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业绩。【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工程内容、合同金额或合同价款、合同签订日期、双方盖章页)复印件等证明文件,合同类型不限于可研合同,也包括包含可研编制内容的其他工程合同)。若合同中不能体现项目规模的,还需同时提供可研立项批复文件或业主证明资料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市政道路等相关专业)。

(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成立不足1年的,无需提供。)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近3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2)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3)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4)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5)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6)上述(2)(3)(4)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6)其他要求:按照比选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承诺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3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响应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响应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响应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比选项目的比选代理机构;

(7)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1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15)在近三年内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 比选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媒介为(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响应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比选人概不负责。

3.2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

3.3报名及比选文件下载:注册成功后即可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成功后即视为报名,下载时间:2020年4月17日09:00至2020年4月20日18:00。

4.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4.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4月23日9: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5.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金容南街47号

比选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华西路19号

代理联系人:安全中、吴红亮、楚胜男

6. 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