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12个乡镇新机构挂牌

雄安新区12个乡镇新机构挂牌

2020年04月13日11:0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3日电 (胡宇浓)据雄安新区雄县消息,该县12个乡镇日前分别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雄县在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征程。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雄县乡镇机构改革按照“加强服务、简化流程、高效快捷、密切联系群众、治理重心下移”的原则进行。改革后,人口不足3万的双堂乡、北沙口乡设置7个工作机构,包括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此外,根据中央和河北省委要求,单独设置退役军人服务站。

揭牌仪式现场。

在人口达到3—5万的大营镇、鄚州镇、昝岗镇、苟各庄镇、朱各庄镇、米家务镇、张岗乡、七间房乡,则设置8个工作机构,包括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口5—10万的雄州镇和龙湾镇设置9个工作机构,具体为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征迁服务中心。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