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大兴机场迎来第二批航班转场

南航在京航班量再转50%

大兴机场迎来第二批航班转场

2020年04月13日09:19  来源:河北日报

4月12日9时30分许,南航CZ8847大兴至成都的航班顺利起飞,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也拉开了南航此次航班转场序幕。

2020年转场是大兴机场打造新国门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关键一步。大兴机场4月12日起开始的第二批转场仅涉及南航一家航空公司。南航此次计划陆续将50%在京航班量转场至大兴机场。完成后,南航在大兴机场运行航班将占到在京运行总量的60%。按计划,到2021年3月,南航往返北京的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4月26日,大兴机场还将迎来东航部分航班转场,东航和南航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场运行。目前,由于多家航空公司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场运行,大兴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和接送机的亲友,务必提前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免误走机场。(记者曹智 )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