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招标 涉及11个标段

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招标 涉及11个标段

2020年04月08日15: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8日电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4月7日发布《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包含11个标段。具体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总体统筹(城市规划和设计服务)(1个标段),金融岛片区、总部片区、创新坊和大学园片区、科学园片区、互联网产业园片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5个标段),综合服务东北、西北、东南、西南片区和芙蓉镇城市建筑风貌设计(5个标段)。采购预算金额为4000万元。

据《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启动区将延续起步区“北、中、南”功能分区结构,通过南北向中央绿谷串联,集中布局城市核心功能,以城市绿环串联六个社区,形成“一带一环六社区”的城市空间结构。

启动区将塑造“中华风范、淀泊风光、创新风尚”的城市风貌。传承中华营城理念,坚持平原建城原则,以蓝绿空间为骨架,以模数化格网为基础,构建秩序规整、平直方正、窄路密网的街区格局。城市将以明快的天空和烟波浩渺的白洋淀为背景,形成和而不同、清新明亮的城市总体色调,塑造中西合璧、以中为主、传承创新、绿色低碳的建筑典范。

同时,启动区将集中打造金融岛、总部区、创新坊等产业功能片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先行承接企业总部、金融机构、高新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项目,承接和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企业,尽快形成独具特色和充满活力的优势产业,为新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