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税宣微课堂”为复工复产企业在线“送政策”

雄安“税宣微课堂”为复工复产企业在线“送政策”

2020年04月03日19: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3日电(李雪晴) 雄安新区税务局日前联合改发局举办税法宣传“微课堂”,通过在线直播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政策用足、用好。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此次“微课堂”是雄安税务局组织的第九期税费政策宣传,重点针对新区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直播中,雄安新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和改发局政策专家,围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让新区复工复产及时、清楚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据统计,当天有180余人次观看了直播,基本实现新区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100%覆盖。“太及时了,形式新颖且内容丰富,真正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希望这种培训多组织、多开展。”中建八局财务部负责人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